S三H花M猫

生活太苦,写点爽文

【翔霖】池鱼遇故渊 07

第七章


      吃完饭后,严浩翔便去开车准备送贺峻霖回家,贺峻霖就在酒店门口等严浩翔,不一会,严浩翔便开车来了,贺峻霖刚准备打开后座的门,想了一会,转身打开副驾的门,抬脚坐了进去。

   


     严浩翔看着贺峻霖坐上了副驾,先是一愣,然后为之一笑“安全带系上,准备出发了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贺峻霖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,系上了安全带。

   


      到了富贵大酒店贺峻霖下了车和严浩翔挥手再见。

    


    “今天很开心,谢谢您严先生,下次见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下次见。”




      严浩翔虽然启动了车,,目光却一直落在后视镜上,贺峻霖还在挥手告别。待到严浩翔的车消失在视野里,贺峻霖才放下手,收起了微笑,朝自己的房间走去。

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一夜无梦。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贺峻霖还在睡梦中,便被马嘉祺叫醒准备前往H大,贺峻霖迷迷糊糊的上了车,直到车停在了S大门口,才清醒过来。学校的领导已经在门口等待着马嘉祺的到来了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你和我一起去大会堂吗?”马嘉祺问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不了不了,我和宋亚轩说好了,我先去他宿舍找他了,你到时候在这边门口等我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说完马嘉祺就和那一众人朝礼堂走去,贺峻霖则熟练的向宋亚轩宿舍的方向走去,快到宿舍时,见宋亚轩早早的就等在了宿舍楼下。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“贺儿!”宋亚轩抬头看见贺峻霖,双眸立刻亮了起来,一边向贺峻霖跑去一边同贺峻霖招手。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亚轩!”贺峻霖也同样和他招手。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两人碰了面,找了个小亭子坐下来聊天。宋亚轩好像有什么事要和他说,一直支支吾吾的。

 


      “有事你就说嘛,我们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,和我还有什么不能说。”

 



      “贺儿,我最近喜欢上一个人。”宋亚轩扭捏了半天,说出了这句话。

 



       “哦?”




     “就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会主席。他对我还挺好的,但是我还不敢告诉他。”

 


       “那刘耀文知道吗?他要是知道你比他先找女朋友他估计得气死。”贺峻霖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
  



      其实贺峻霖知道的是刘耀文喜欢宋亚轩,但在他们这个时代,男孩子喜欢男孩子就是精神疾病的表现。他们都太宠宋亚轩了,他们只想好好的保护宋亚轩。所以无论刘耀文还是贺峻霖,他们从来都不曾向宋亚轩提货此事。他们依旧是从小一起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好兄弟。

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当听到女朋友三个字时,宋亚轩的神色变了变。然后回复到:“知道的,他说让我喜欢就去追,他支持我,然后又和我冷战,你说他是不是有病啊。”宋亚轩不解道。




      “或许吧。”贺峻霖尴尬的笑了笑。

  

 


   


   “对了,你知道吗?下个月在你们富贵大酒店有一个酒会,好像是李逸飞举办的,听说好像S市有头有脸的人物都回去,还有那些大使馆的官员也会去。我们家上周就收到了邀请函。”宋亚轩扯开了话题。

  



      “李逸飞?那个致力于建立S市共荣圈的那个?”

  
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共荣圈,说的这么好听,不过是他圈钱的手段罢了。但是他又说的那么冠冕堂皇,两边为了不起正面冲突都不好意思拒绝”宋亚轩不平到。

  



       “话是这样说,既然邀请了,也不能博人家面子,我哥肯定也收到邀请了,你要觉得无聊,我可以陪你。”贺峻霖说道。

 



      “行,那就这么说好了。话说马哥演讲结束了吗?我们去等他然后一起吃午饭吧?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应该快了,走吧,我们去礼堂。”说完两个人便一边悠哉的聊着天一边往礼堂的方向走去。

 



      待两人到了礼堂,马嘉祺的演讲已经到了最后一个环节了,互动环节,同学们可以向马嘉祺提问一些问题,然后由马嘉祺作答。

  



    宋亚轩和贺峻霖找了个礼堂最后排角落的位置坐了下台,紧接着便有同学举手发言。





      “马嘉祺先生您好,我是三年级金融一班的学生丁程鑫,据我所知,您大部分的收益都来自于和外国的合作,请问作为C国人,会觉得这种做法不妥吗?”说完便盯着马嘉祺,他在等一个结果。

  





    虽然丁程鑫的问题问的已经很委婉了,但是但凡有点情商和脑子的人都能听出他的意思,在场的老师也没想到丁程鑫会问出这种问题,都不由的面露难色,欲言又止带着歉意的眼神看着马嘉祺。

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到没什么多大的反应,他朝丁程鑫笑了一下,淡淡到“你的问题问的很好,首先我作为一名C国人,我可以说我问心无愧,其次,从一名商人的角度来说,目前和外国合作,无疑是最有利的。。。。。”

 




       看着马嘉祺轻松的回答完问题,贺峻霖心里悬着的石头也终于放了下来。那位叫丁程鑫的少年很明显被马嘉祺的话说服了,说了句谢谢,便坐了下来。 

   



      很快,讲座便开完了,等到所有的学生都散了场,贺峻霖和宋亚轩才朝演讲台走去。

  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走去吃饭,H大的五花肉烧的是一绝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马哥好。”宋亚轩跟在贺峻霖后面向马哥打了个招呼。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亚轩好久不见,走吧我们去吃饭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说完一群人便往食堂方向走去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说:对的没错,我就是在内涵lf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