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三H花M猫

生活太苦,写点爽文

【翔霖】重生之严总的Omega有点甜 02

檀木香A×奶糖味O



02



    “不要!”




      贺峻霖猛坐了起来,喘着粗气,脑子里都是刚刚发生的事。

 
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缓了一会,等等这是哪?不是自己在王之言家的那个破漏的小房子,而是自己未出嫁时在贺家的房间。




     “果然书里没有骗人,人死了之后,灵魂都会去到他最想去的地方游逛一圈”

 




      贺峻霖真真切切的觉得自己死了,嘟囔了一句之后又顺势躺下了,他自从和王之言结婚后就没睡过这么柔软的床了。




      贺峻霖摸摸肚子,突然就难受了起来。




     “宝贝,对不起,是爹地没有保护好你。”





    还没等贺峻霖伤心多久,门外就传来了他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声音,他的母亲贺太太。

 




   上一世,因为自己的任性,嫁给王之言之后,母亲虽然嘴上说和贺峻霖断绝了关系,但是一直在默默关注贺峻霖,以至于公司被有心人抢了去,最后自己也生了重病,只能躺在家里,对于贺峻霖也是有心无力。





    “贺峻霖,你说说你,严浩翔那么好的人放着你不要,非要和那个王之言在一起,妈妈早就和你说过,王之言那个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。你怎么就不听呢。”贺母还在数落着贺峻霖。





      贺峻霖以为在他死后,他病弱的母亲也死了所以他们才会在这相遇。于是你把抱住母亲“对不起,妈,是我错了,我不应该不听你的话,和那个王之言在一起,对不起。”





    他这一举措搞得贺母措不及防。以为贺峻霖又在耍什么手段号再次去和王之言见面。

 




   “贺峻霖,我告诉你,你在耍什么手段都没用,一会严浩翔就来接你,我劝你趁早放弃对王之言的想法,和严浩翔好好过日子。”

 





     “严浩翔?他也死了吗?”贺峻霖不禁疑问





     “贺峻霖,你说什么呢!”贺母正准备发怒,贺峻霖便闻到了一股檀木香,是严浩翔信息素的味道,上辈子没发现,严浩翔的信息素竟然这么好闻。

 




      进来的是严浩翔,他应该刚开完会议就赶了过来,一身西装衬得严浩翔腿修长,精致的脸庞,深邃的眼睛,妥妥的一身贵气。贺峻霖想他上辈子怎么没发现,严浩翔还挺帅的呢,不是什么挺帅,这是非常帅了。贺峻霖想着,可是谁知贺峻霖一开口便是

 


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也死了?”

 


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皱了皱眉,对贺母道“妈,我有事想和贺峻霖单独聊一下。”

 



     贺母很快便退出了房间,严浩翔走到桌边坐下,而此时的贺峻霖还在纠结严浩翔是怎么死的。

 



     “贺峻霖,你就那么想和王之言在一起吗?”

 



     “啊?”

 


   “我成全你。”

 


   “啊?”

 


    “这是离婚协议书,你签一下吧。”

 

 

    “啊?”

 

     贺峻霖一下子没反应过来。




     “不是吧,我们都死了,这是唱哪一出?”贺峻霖弱弱的问。




      严浩翔抬眸“贺峻霖,不准说自己死了,你要好好的活着。”

 


     这是什么话,死都死了。等等!




     贺峻霖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,他刚才碰到母亲,母亲的身体是热的,死人的身体怎么回事热的呢,他又转头看坐在床边桌子旁的严浩翔,有影子,死人怎么会有影子呢?想到这,贺峻霖翻下床,一把抓起严浩翔的手。热的!

 



      “贺峻霖!”严浩翔挣脱开贺峻霖的手。




    “那个,现在是几几年?几月几号?”




    “16年7月19日”




    严浩翔虽然很疑惑,但是还是回答了贺峻霖的问题。




      16年?我没死,我又活了?
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想了好一会。




      我,好像,重生了!

 



      见贺峻霖呆着不说话,严浩翔又喊了一声“贺峻霖。”

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“啊?”贺峻霖回过神来。

 



      “这是离婚协议书。”




      “离婚协议书?”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想了想,16年,贺峻霖在大雨的夜晚偷偷跑出来,那时打王之言的电话没人接,只能冒雨躲回自己家,结果发了高烧,晕了两天,等清醒后,又割腕来威胁严浩翔,等贺峻霖被救醒后,严浩翔就同意离婚了,然后贺峻霖就开始了他悲惨的一生。

 
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不行,我一定要让那个王八蛋付出惨痛的代价,还要弥补自己的过错。

 



      “可以不离吗?”贺峻霖弱弱的问道。

 




    “?”严浩翔抬眸,眼睛里写满了不可置信。

 




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?贺峻霖,你又在要什么把戏。”严浩翔很无奈。

 



      “那,那什么,这场雨把我浇清醒了,我觉得妈说的对,王之言他不是什么好东西,我发誓我以后都不联系他了,不要离婚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

 


   看着严浩翔思考的样子,贺峻霖偷偷的把那份离婚协议书丢进了垃圾桶。严浩翔看着他的动作,没有说话。他本来就不想离婚,他这次同意离婚只是不想看贺峻霖再伤害自己的身体。管他是不是后面还有什么鬼点子,只要他还属于自己,多一天也行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48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